浮梦迷蝶

总在北极圈自割腿肉

做我的猫如何2-3|🌟🌰

自从上次晒太阳被那个奇怪的男人骚扰后,利路修感觉自己平静的生活(一个人的生活)好像被打破了。


见鬼一样,去哪都能碰到这个男人。


在图书馆自习会发现他坐在斜对面,冲你傻笑挥手。

在超市买东西会发现他刚好和你去同一个零食货架冲你傻笑挥手。

在教室上课会发现他的课刚好和你同一层冲你傻笑挥手。

甚至!在健身房更衣都会恰好发现他也是这家健身房的会员……


哦,他说过他不叫喂,他叫甘望星。

但是谁管他叫什么,哼哼。


利路修继续无视甘望星,最近他要考试了,根本没空和这个深井冰浪费时间。为了躲甘望星,今天他随便找了个咖啡店复习。


正为题目头痛着,对面忽然坐下来一个男人。


“hello 小猫咪o(^▽^)o,下午好呀”,甘望星笑脸盈盈。


利路修抬起头,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掏出了他最擅长的技能:“sorry,I can’t understand.”随后配上一个尴尬的笑容,马上低头做自己的事情。


这下该走了吧,利路修猜测。


甘望星火速心领神会,拿出了他早已经准备好的塑料英语:“hello,my dear kitty~~Good afternoon!” 


利路修:?好塑料

甘望星:“nice to meet you! What a lucky day!”

利路修:“你还是说中文吧。”


(利路猫:我为什么不直接让他闭嘴??悔恨!(♯`∧´))


3

“你的中文好好呀!”甘望星感叹道。


“嗯嗯好,你有什么事吗同学?”利路修只想早点打发走这个男人。


自从这个男人坐下来,整个咖啡店的目光都聚集了过来,男的女的都在窃窃私语,忍不住眼神一直飘过来。


的确,坐在对面这个男人实在是太扎眼了…一双大长腿随意伸着,一件黑色风衣把他衬得休闲又帅气。


这让著名社恐利路修感觉浑身不舒服。

这个男人必须远离…


“你在复习中国古典文学啊。”甘望星说。


“你…”同时开口的利路修被打断,那就顺水推舟,“是的,我需要专注,请勿打扰我好吗?”


“听说这门课是留学生挂科率最高的课诶”,甘望星垂眸,漫不经心摆弄着自己修长的手指,“上次看到有个朋友,好像有历年卷来着,还问我有没有需要呢…”


利路修马上竖起了他的耳朵,这一课的确是他这个期末最头疼的事情,听说上个学期通过率只有43%…


难道要求这个烦人的家伙吗…谁知道他是不是骗人的…算了…下个礼拜就考了,及格要紧赌一把!


“你…可以分我看看吗?”利路修问,有些底气不足的样子,“我正好需要这个。”


甘望星轻轻挑了一下眉毛,眼眸里马上染上了一丝计谋得逞的狡黠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现在分我看看?”利路修期待地望着甘望星,这个男人也没有那么讨厌嘛(>^ω^<)。


“这个嘛…”甘望星面露难色,欲言又止。


“怎么了?是有什么困难吗?”利路修眨着眼睛问。


“也没什么,只要一步就可以获取历年卷,”甘望星推过来一张卡片,“只要微信扫一扫就可以了,一步成功!”


利路修低头一看,是一张打印出来的微信二维码…id名叫…“想养一只猫”…


好无语!

利路修抬头怒瞪面前这个离谱的男人。


甘望星毫不畏惧,还冲利路修wink了一下。


这个wink引得咖啡店里一阵骚动,利路修发现好多女孩看起来比刚才还兴奋,有些还忍不住尖叫了起来…大喊“好甜、好配”什么的……


“是不是很简单?”甘望星的眉眼弯弯。




 🌰利路修:我为什么会相信一个深井冰??

🌟甘望星:哦莫 生气的小猫咪真可爱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 好想早点摁在床上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嘶哈嘶哈



图片cr.亦卷古月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