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梦迷蝶

总在北极圈自割腿肉

做我的猫如何?4——🌟🌰

考试终于顺利结束了,利路修自信满满地上交了试卷,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考场。


这历年卷还真是帮了他大忙,这次考试的考点好多都复习到了。


利路修拿出手机打开微信,上次加了那个男人微信,对方发了卷子过来后就说了一句好好复习,然后直到考试当天也没有任何消息。


明明之前还一直碰见,现在却好像消失了一样……

加了微信然后什么消息都没了?


利路修想到甘望星加上他微信后得意忘形的样子,忽然怀疑起这一切是不是一个恶作剧。

比如他和朋友游戏输了后的大冒险什么的……


利路修摇了摇头,驱散了自己的胡思乱想,鬼迷心窍地打开了甘望星的微信对话框。


Lelush:我考完了,谢谢你的材料。


半分钟过去了,没有回复。


Lelush::)?


利路修有点生气,这个男人怎么回事,消息也不回,人也不见了。


一气之下,利路修又发了一句:“为了谢你帮我,我可以请你喝奶茶,:D”


这下你总该回我吧!

结果刚发出去就后悔了,长按撤回时,突然出现了“对方正在回复中”!


想养一只猫(甘望星):方便接电话吗?

利路修马上打字:bu fang……


对方一个微信电话直接打了过来,利路修浑身一震手机差点掉在地上,一不小心按到,接了起来。


“好久不见,小猫咪。”甘望星好听的嗓音从话筒传了出来,这语气仿佛贴在利路修耳边耳语一样。


“你打电话来干嘛?”利路修下意识揉了揉耳垂,问道。


“不是你找我的吗?倒打一耙?还是想耍赖哦。”对方好像含着笑意,每个字听起来都像个狗尾巴草挠着利路修的耳朵,他感觉自己的耳朵忽然有点烫。


“……我说了就会请你,那你什么时候有空?” 利路修问。


对方好像在一个很吵杂的环境,身边好像有一些别的人在谈笑,还有人在叫甘望星。甘望星转头应了几声,又回到手机上和利路修说话。


“我待会就有空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我还在训练,你……能先到运动场这边来等我吗?”


“可以倒是可以……”利路修小声嘀咕,“那你要多久结束?”


“你放心,等你到了,我差不多就结束了,不会让你久等的。”甘望星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更开心了一些。


“那就运动场见。”利路修说完挂了电话,往运动场方向走去。


A大的运动场在校区的另一边,和教室的方向相反,走过去大概也要15分钟,利路修步伐很快,10分钟左右就到了。


他一边四处张望甘望星的身影,一边在心里盘算着等下去哪一家店比较好。


忽然身侧飞速跑过一个人,带起一阵风,一下子吹乱了他的刘海。


眼前骤然被发丝遮挡,利路修抓开发丝,一个男生在阳光下奔跑的背影闯进了他的视线。


白色的T恤随风摆动,宽厚的后背被汗水打湿,性感的肌肉纹理隐隐约约,连发梢都带着些汗水。


随着他跑过终点线,裁判老师的哨声响起:“第一名,甘望星!”


后面还在跑的男生发出几声哀嚎,“怪物,他一定是怪物,怎么这次又快了10秒!又打破了他自己的记录……”


阳光下,拿毛巾随意擦了擦脸上的汗,运动后的红潮在他脸上更衬的他气色极佳,他拧开矿泉水瓶连喝了好几口,很快就发现站在跑道旁边的利路修。


甘望星放下喝完的水瓶,径直向利路修走去。

“来多久了?”甘望星问。

利路修愣愣地看着他,晃过神,不自然地低下头,答:“没多久,我也刚到。”



利路修os:可恶,为什么我刚刚盯着他的喉结一直看!!!我怎么了???((((;゚Д゚)))))))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逐渐校园文化……没办法,不受我控制,自动变得很甜了…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